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he flowers of walki

快乐 自由

 
 
 

日志

 
 
 
 

《语录》[转载]  

2010-02-23 08:5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对社会有多爱,决定你的人生成就多高;你对亲人有多爱,决定你的家庭有多幸福。《语录》[转载] - 山花 - 山花开了

    同事的恭维就像香水,可以闻,但不可以喝。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合格老师和父母的标志:发现孩子的优点,告诉他什么地方行。不合格的父母和老师的标志是:发现孩子的缺点,告诉他什么地方不行。

    很多大事往往 败在小人物的手里,因为做大事情的人总是忽视小人物。

     一个人可以失败多次,只要她还没有责怪旁人,仍然不是一个失败者。

     一头狮子领导下的一百只绵羊,要比一只绵羊领导下的一百只狮子更可怕。

     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后一定有个鼠洞。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人们日常所犯的最大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