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he flowers of walki

快乐 自由

 
 
 

日志

 
 
 
 

原创《红石峡的四月》  

2012-05-03 15:4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红石峡的四月》 - 花语 - A brand new day

 

《 一》
我不知道怎样抒情
红石峡的四月天
天籁之音
穿透全身
我从不质疑开在谷底
流动的绿翡翠
游过一尾尾古典的鱼群
以及
矗立成一座山的红宝石
你看
层层叠叠的刀痕
血染的殷红
在说亿年的蜕变之痛吗?
此时
山间飞溅的瀑布
一定是你流动的眼泪
恍惚
走失的时空
在宇宙的深处
多年以后
你的神秘园
会时常复活
我的眼神,我的魂灵
飘摇着美好
一遍一遍梳理
涌动着诗情
 
《二》
红石峡的深刻
是长在陡峭山石上的绿植
空留土壤解不开的困惑
红石峡的包容
是张扬在谷底反差极大的圆石
朋友般相偎
静默
如我此时的虔诚
红石峡的蝉儿
短短一生
占尽美色
只能用破败的音律
表达惬意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